首页 > 奥斯特尔沃瓦特斯基酒店 > 括密达酒店

括密达酒店(Hotel Komeda)

Ks.Kompa??y 9,奥斯特尔沃瓦特斯基,大波兰省,63-400,波兰

立即预定
  Komeda酒店位于大波兰地区奥斯特鲁夫(Ostrów Wielkopolski)中心,环境优雅轻松,设有精美的餐厅、夜总会和放映最新电影的电影院。 Hotel Komeda酒店宽敞的客房享有温馨的装饰,配有连接浴室、平面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拥有更大的空间和额外的设施,包括CD和DVD播放机。部分公寓还设热水浴池。 Hotel Komeda酒店精美的餐厅是客人享用传统家庭美食和全球各地佳肴的理想地点。天气温暖是,酒店还会在花园里举行烧烤派对。 晚上,客人可以在450座的电影院观赏电影,或前往Club Czekolada俱乐部,随着音乐尽情起舞。 Hotel Komeda酒店毗邻宁静的公园,可举办各种会议、大会和社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