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尔酒店 > 亚特兰大西北保德尔斯普林斯智选假日酒店

亚特兰大西北保德尔斯普林斯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tlanta Nw Powder Springs)

3741 Tramore Pointe Parkway Sw,奥斯特尔,佐治亚州,30106,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0间房   佐治亚州奥斯德尔保德尔斯普林斯的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与亚特兰大的交通非常便利。酒店位于佐治亚州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外围,您下次前来亚特兰大大区时,敬请光临我们酒店,尊享轻松惬意的住宿体验。酒店毗邻市中心,与亚特兰大的各大商务中心和景点相近。酒店距离乔治亚六旗主题公园 (Six Flags Over Georgia) 仅 11 英里,距离六旗白水主题公园 (Six Flags White Water) 也只有短短的车程。您在奥斯德尔小住期间,一定要去参观可口可乐世界 (World of Coca-Cola) 博物馆、佐治亚水族馆 (Georgia Aquarium)、石山 (Stone Mountain)、特纳球场 (Turner Field)、菲利普斯体育馆 (Philips Arena) 和 CNN 电视中心。亚特兰大大区的智选假日酒店距离市区仅一个半小时车程,靠近 IBM、科布医院 (Cobb Hospital) 和方便旅客来往亚特兰大的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ATL)。酒店提供商务中心、宴会服务和两间会议室等一流的商务设施,让奥斯德尔保德尔斯普林斯的廉价酒店望尘莫及。您在酒店住宿期间,可以去早餐区品尝热腾腾的早点,去游泳池畅游一番或者利用商务中心办公。您还可以利用酒店免费提供的高速无线因特网接入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络。立即预订佐治亚州奥斯德尔保德尔斯普林斯酒店,以实惠的价格享受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