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巴德·哥伦酒店 > 鲁根汉斯艾提科豪华酒店

鲁根汉斯艾提科豪华酒店(Hotel Hanseatic Rügen und Villen)

Nordperdstra?e 2,奥斯特巴德·哥伦,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设有带游泳池的健身区和享有海洋全景的瞭望塔。酒店位于波罗的海(Baltic Sea)的吕根岛(Rügen),坐落在哥伦(G?hren)。 Hotel Hanseatic Rügen und Villen酒店坐落在悬崖旁。宽敞的客房位于历史悠久的主楼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位于附近的2幢别墅中。 Hanseatic酒店设有占地1000平方米的健康区。健康区设有各种桑拿设施和现代化的健身房。酒店还提供美容和健康理疗服务。 酒店为儿童提供游乐场和游戏室。年长的客人可以前往酒店的图书室、艺术画廊和纪念品商店。 点菜餐厅和温室餐厅提供晚餐。小酒馆和瞭望塔内的Bellevue咖啡厅提供饮品和小吃。 酒店的酒吧供应多种鸡尾酒和大杯饮品。 酒店距离吕根岛的沙滩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哥伦镇中心有6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