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巴德·哥伦酒店 > 风情旅游度假酒店

风情旅游度假酒店(Travel Charme Nordperd & Villen)

Nordperdstr. 11,奥斯特巴德·哥伦,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典雅的酒店位于G?hren海滨度假胜地的一个悬崖上,设有一个水疗中心以及一个温水游泳池,泳池拥有可通向花园露台的全景窗户。 Travel Charme Nordperd & Villen酒店设有一栋酒店主楼和2栋迷人的别墅。酒店装饰明亮的客房和套房配有浴袍、拖鞋和卫星电视。大多数客房配备了一个阳台或露台。 Nordperd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The Flora餐厅提供当地食物,大堂酒吧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客人可以在Orangerie酒廊内舒适的壁炉旁喝茶。 Puria Spa水疗中心提供一个芬兰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还可以在Travel Charme酒店的花园内纯粹放松身心,那里享有波罗的海的景致。 酒店的主楼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接待台提供自行车租赁,您可骑车探索Rügen的海岸线和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