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巴德·哥伦酒店 > 莫赫古特斯特瑞德酒店

莫赫古特斯特瑞德酒店(Hotel Strandhaus M?nchgut)

G?hrener Weg 2,奥斯特巴德·哥伦,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美丽的茅草屋顶旅馆环境幽雅,就位于波罗的海(Baltic Sea)的吕根岛(Rügen)的M?nchgut半岛的海滩上。 Strandhaus M?nchgut旅馆是您休闲度假、远离日常生活的理想场所。您可以使用公寓后面草坪上舒适的花园家具放松休息。所有客房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公寓都配有明亮的色彩,和谐地融入了周围海滩环境。两室公寓可入住4人,设有1个俯瞰着波罗的海的阳台或露台。 Strandhaus M?nchgut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方便您游览美丽的船港,光顾附近的餐厅。您也可以游览3公里往外的G?hren小镇及其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桑拿设施。 在Strandhaus M?nchgut旅馆入住的客人可在酒店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