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巴德·巴贝酒店 > 希尔索霍斯酒店

希尔索霍斯酒店(Hotel Solthus am See)

Bollwerkstrasse 1,奥斯特巴德·巴贝,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6,德国

立即预定
  酒店就位于Rügen岛的Baabe港,拥有传统的茅草屋顶。明亮的客房可欣赏美丽的景色,迷你吧中备有免费饮料。 Solthus am See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于2012年进行了装修,配有私人浴室,享有Greifswalder Bodden湾、Selliner See湖和Baaber Heath的景色。 Solthus酒店具有斯堪的纳维亚风情的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晚间,餐厅供应使用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季节性区域特色菜肴。 Solthus am See酒店的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可供客人免费使用。酒店还设有高温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客人还可以向酒店租借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