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特巴德·巴贝酒店 > 斯多特贝克酒店

斯多特贝克酒店(Hotel St?rtebeker)

Karl-Moritz-Stra?e 1,奥斯特巴德·巴贝,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吕根岛(Rügen),距离波罗的海沿岸的沙滩仅有300米,提供明亮的客房和现代化的Spa区。Hotel St?rtebeker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的客房装饰以柔和的色彩,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t?rtebeker酒店拥有大型温室餐厅,供应各种自制餐点。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露台上或酒店的航海主题酒吧内享用饮品。 Hotel St?rtebeker酒店的客人可以额外付费使用Spa区放松身心,其中包括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按摩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距离巴贝镇(Baabe)的Rasender Roland蒸汽火车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公共巴士站也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