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普拉蒂杰斯度假屋

普拉蒂杰斯度假屋(Villa Pladijs)

Sint-paulusstraat 58,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Villa Pladijs酒店位于奥斯坦德(Ostend)的老渔民区,距离墨卡托港口(Mercator Harbou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北海海滩有500米。酒店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客房、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自行车。 客房设有硬木地板、带餐桌的客厅、沙发和平面电视。酒店还配备了小庭院、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带热水浴池的浴室。 Villa Pladijs别墅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0米,距离各种葡萄酒和美食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la Pladijs别墅距离奥斯坦德火车站有300米,距离Golf Club Wellington高尔夫俱乐部有2.6公里,距离坐落着各种商店、超市和餐饮设施的海滨长廊有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