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都帕克酒店

都帕克酒店(Hotel Du Parc)

Marie-Joseplein 3,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Du Parc酒店位于奥斯坦德(Ostend),距离北海、沙滩、购物区和Leopold Park公园有100米。Du Parc酒店设有桑拿浴室、日光浴室以及让客人放松身心的露台。最近的电车站就位于酒店门前。 酒店的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一张桌子和一个保险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卫生间。 客人可在享有城市景观的明亮玻璃早餐区内享用早餐。Art Deco酒吧供应饮品;酒店周边拥有多家餐馆。 休息室是您阅读书籍的好地方,而年轻的客人则可以在Hotel Du Parc酒店的游乐场寻找乐趣。 德哈恩(De Haan)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车程。布鲁日中心拥有风景如画的运河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的弗兰德的贝居安会院(Beguinage),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