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贝罗奥斯坦德金色郁金香酒店

贝罗奥斯坦德金色郁金香酒店(Hotel Bero)

Hofstraat 1A,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Bero酒店距离Oostende市中心的海滩仅有150米,设有一间现代酒吧,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的Ninfea休闲中心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桑拿、蒸气浴等。 Hotel Bero环保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包括一台平面电视、免费的咖啡和茶设施以及一间连接浴室。酒店还设有室内儿童游乐场。 Hotel Bero酒店的On The Rock's酒吧营造了休闲的氛围,供应啤酒和鸡尾酒,还提供了超过70种不同的威士忌,包括苏格兰麦芽威士忌协会木桶强力威士忌。 Hotel Bero酒店距离Oostende火车站有仅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e Haan和布鲁日(Brugge)均有不到30分钟车程,距离Blankenberge的海洋生物中心仅有30多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