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阿斯特皇家酒店

阿斯特皇家酒店(Hotel Royal Astor)

Hertsstraat 15,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Royal Astor酒店距离沙滩和奥斯坦德(Ostend)北海岸滨有50米,距离主要购物街道Kapellestraat和Adolf Buylstraat大街有3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温水游泳池、一间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Hotel Royal Astor酒店的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俯瞰北海的阳台。 明亮的早餐室供应每日早餐。酒店还提供一个享有游泳池美景的酒吧。一系列的餐馆和咖啡馆距离酒店均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奥斯坦德市中心和集市距离Royal Astor酒店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德哈恩(De Haan)距离酒店仅有20多分钟的车程。历史悠久的布鲁日及其浪漫的运河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