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大道海滩酒店

大道海滩酒店(Avenue Beach Hotel)

Koninginnelaan 27,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venue Beach Hotel酒店距离Oostende的北海沙滩只有260米,位于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设有一个露台,提供一个带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的区域,需额外收费。 Avenue Beach酒店的标准客房均设有特大号床、平面有线电视和一张书桌。客房还配备包括木地板和自然风格的现代装饰。每间浴室都设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 Avenue Beach Hotel酒店在您的餐桌提供早餐,包括新鲜的当地产品,早餐无限量供应。 Hotel Avenue酒店距离沿海的电车站有100米,提供直接前往城镇和沿海旅游景点的连接线。Kursaal Oostende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Ostende-Brug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