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坦德酒店 > 温莎城堡公寓

温莎城堡公寓(B&B Windsor Castle)

Sint-Petrus en Paulusplein 10/2,中央区地区,奥斯坦德,西弗兰德省,84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Windsor Castle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明亮的装饰与原有的特色,距离奥斯坦德(Oostende)市中心的圣马丁佩特鲁斯(Sint Petrus)和保卢斯大教堂(Paulus Cathedral)不到100米,提供免费WiFi。 B&B Windsor Castle住宿加早餐旅馆宽敞的客厅拥有现代家具、镶木地板和平板电视。浴室配有淋浴、2个盥洗盆和彩色玻璃窗,提供毛巾。 客人可在大型客厅内享用早餐,并欣赏圣彼得和圣保罗大教堂(Sint Petrus and Paulus Cathedral)景观。 B&B Windsor Castl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斯坦德火车站(Oostende Railway Station)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滩和海滨大道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德哈恩(De Haan)海滨小镇有20分钟车程,距离布鲁日(Brugge)的历史中心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