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酒店 > 斯特兰德住宅威尔第别墅酒店

斯特兰德住宅威尔第别墅酒店(Akzent Strandhotel Villa Verdi)

Ostseeallee 26,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经过翻新的19世纪酒店位于砂质波罗的海海岸(Baltic Sea Coast)的屈隆斯博恩(Kühlungsborn)沙滩长堤(Beach Promenade)上,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宽敞的客房采用了现代装饰风格,设有平面电视。 Strandresidenz Villa Verdi酒店每间明亮而时尚的客房均设有休息区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一个享有海景的阳台或露台。 Hotel Villa Verdi酒店的大型早餐室每天早晨提供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Kühlungsborn Promenade步行大道沿线分布着数家咖啡馆、餐馆和海洋风格的酒吧。 客人可以在距离Villa Verdi酒店有50米的屈隆斯伯恩(Kühlungsborn)的沙滩游泳或进行帆船运动,也可以在酒店预订冲浪课程,还可以在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的KüBOMARE Spa Centre水疗中心享受放松按摩服务。 Classic Hotel Strandresidenz酒店距离汉萨同盟(Hanseatic)城市罗斯托克(Rostock)有30分钟车程,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