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酒店 > 波拉-斯特恩酒店

波拉-斯特恩酒店(Hotel Polar-Stern)

Ostseeallee 24,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正位于波罗的海海岸(Baltic Sea Coast)的Kühlungsborn海滩上,设有一个朝南的花园,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Bülow's Steak餐厅配有古董家具和传统的装饰,供应牛排和多种选择的威士忌。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区域和国际美食。 Hotel Polar-Stern酒店提供配有电视和收音机的时尚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Polar Stern Hotel酒店距离港口城镇罗斯托克(Rostock)有30分钟的路程,距离Wittenbeck高尔夫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 Kühlungsborn古老的镇中心距离酒店仅有3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