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酒店 > 屈隆斯伯恩维尔四季酒店

屈隆斯伯恩维尔四季酒店(Hotel Vier Jahreszeiten Kühlungsborn)

Ostseeallee 10-12,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典雅的4星级酒店位于Kühlungsborn镇,距离波罗的海沿岸和Stadtwald森林仅有200米,拥有一间内设游泳池的大型Spa水疗中心、3间餐厅和私人停车场。 Hotel Vier Jahreszeiten Kühlungsborn酒店所有宽敞的禁烟客房及公寓几乎均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一个休息区。酒店可应要求为您在房内加设一个小冰箱。 Vier Jahreszeiten酒店时尚的Spa水疗中心设有一间现代化的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酒店还设有一间健身房和美容沙龙,并提供按摩服务。 Jahreszeiten酒店的Orangerie餐厅、Wolkenlos餐厅和Seaside餐厅供应一流的区域美食、海鲜和烧烤特色菜肴。 露台享有壮美的海景。 Kühlungsborn Hotel Vier Jahreszeiten酒店附近提供网球、高尔夫球和帆板运动设施。罗斯托克(Rostock)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