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酒店 > 斯特瑞德布里克环形酒店

斯特瑞德布里克环形酒店(Ringhotel Strandblick)

Ostseeallee 6,奥斯赛拜-屈隆斯博恩,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2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超四星级酒店距离屈隆斯博恩(Kühlungsborn)的沙滩只有几步之遥,拥有一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和一个带游泳池的全新SPA。客人可以在房内享用免费的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Ringhotel Strandblick酒店坐落在一座传统的新艺术风格(Art Nouveau)的别墅内,别墅建于1906年。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典雅的木家具、浴袍和冰箱。 Strandauster餐厅提供梅克伦堡美食和国际菜肴。 Jugendstilbar(新艺术风格的酒吧)供应鸡尾酒。 Strandblick酒店现代化的SPA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还可以在屋顶露台上或在花园里放松身心。 Ringhotel Strandblick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供客人骑车游览波罗的海沿岸。屈隆斯博恩码头距离酒店仅有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