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斯楚特酒店 > 万诺福科尼波什住宿加早餐旅馆

万诺福科尼波什住宿加早餐旅馆(B&B Wijnhoeve Koningbosch)

Liempdsedijk 6,奥斯楚特,北布拉邦省,5688 MP,荷兰

立即预定
  B&B Wijnhoeve Koningbosch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郁郁葱葱的Velders Bosch地区,提供品酒活动和葡萄酒课程,距离埃因霍温(Eindhoven)和斯海尔托亨博斯(Den Bosch)有23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配有多彩的设计、木质地板、椅子、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洗脸盆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Koningbosch旅馆每天在用餐室/休息室提供早餐,还提供外带午餐和特殊的饮食菜单,距离咖啡馆和餐馆有不到15分钟车程。 B&B Wijhoeve Koningbosch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骑车游览奥斯楚特(Oirschot)周围地区。您可以在花园或露台上放松休闲,同时阅读旅馆提供的报纸。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蒂尔堡(Tilburg)有24分钟车程,距离艾夫特琳主题公园(Theme Park De Efteling)有30分钟车程,距离埃因霍温机场(Eindhoven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距离A2高速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