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森德雷赫特酒店 > 维克撒布代酒店

维克撒布代酒店(Hotel de Volksabdij)

Onze Lieve Vrouw ter Duinenlaan 199,奥森德雷赫特,北布拉邦省,4641 RM,荷兰

立即预定
  Volksabdij酒店靠近奥森德雷赫特(Ossendrecht)村庄,位于贝亨奥普佐(Bergen op Zoom)和安特卫普(Antwerp)之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而舒适的住宿和一个De Blauwe Pauw内部餐厅。 每间客房都拥有各自的特色、豪华的床上用品和一张办公桌。Restaurant Blauwe Pauw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还供应3种特殊的自酿啤酒。 Volksabdij酒店是Grenspark de Zoom-Kalmhoutse Heide公园的一部分,该公园一直延伸至比利时。Hoogerheide距离酒店有2.5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