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萨斯库酒店 > 大卫广场酒店

大卫广场酒店(David Plaza Hotel)

Rua Pedro Viel, 67,奥萨斯库,圣保罗州,06010-050,巴西

立即预定
  David Plaza Hotel酒店距离奥萨斯科火车站(Osasco Train Station)仅有1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用客房,并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使用24小时前台、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 David Hotel酒店的客房铺有瓷砖地板,设有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豪华的住处设有空调和带spa浴缸的套房。 David Plaza酒店的客人可享用带时令水果、天然果汁和面包卷的每日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瓜鲁柳斯国际机场(Guarulho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3公里,距离阿尔伐城(Alphaville)区有12公里,距离Uni?o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圣保罗(S?o Paulo)著名的保利斯塔大街(Paulista Avenue)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