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萨斯库酒店 > 贝斯维斯特奥萨斯库酒店

贝斯维斯特奥萨斯库酒店(Best Western Osasco)

Av. Dionisia Alves Barreto, 500,奥萨斯库,圣保罗州,06086-040,巴西

立即预定
  最佳西方奥萨斯库酒店距离著名的Avenida dos Autonomistas大道仅有50米,距离附近的2个购物中心仅有3公里。酒店设有一个游泳池,并提供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柔和的灯光。客房内设有一个休息区,其中配备有沙发、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保险箱。 每日自助早餐提供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面包和冷肉。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享用地方和??国际特色美食以及各种精致饮品。 贝斯特韦斯特奥萨斯库酒店距离奥萨斯库中心仅有800米,距离Congonhas 国际机场与Paulista 大街不到25公里,距离Guarulhos国际机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