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桥里奥斯酒店 > 海洋沙滩酒店

海洋沙滩酒店(Ocean Sands)

James Avenue 14,奥桥里奥斯,0000,牙买加

立即预定
  Ocean Sands酒店位于奥乔里奥斯镇(Ocho Rios)的海滨地带,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独立的内部餐厅,提供免费停车场,公共区内配有额外收费的WiFi。 Sands Ocean酒店的大多数客房都提供享有加勒比海景致的阳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国际菜肴,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服务。酒店距离各种咖啡馆、酒吧和餐厅均不到600米,距离杂货店750米。前台还出售小吃和饮品。 酒店距离奥乔里奥斯海湾海滩(Ocho Rios Bay Beach)和奥乔里奥斯邮轮码头(Ocho Rios Cruise Terminal)2.5公里,距离海豚湾(Dolphin Cove)和邓恩河瀑布(Dunn's River Falls)都仅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Ian Flem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16公里,距离敦诺曼曼利机场(Norman Manley Airport)6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