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普尔酒店 > 波德泽洛塔科罗纳酒店

波德泽洛塔科罗纳酒店(Hotel Pod Z?ot? Koron?)

ul. O?wi?cimska 136,奥普尔,奥波莱,45-641,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Pod Z?ot? Koron?酒店位于奥波莱(Opole)宁静的绿色地区,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服务和一间餐厅。 Pod Z?ot? Kor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液晶有线电视以及一张办公桌,还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餐厅设有一个壁炉,供应传统的波兰和区域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吧品尝种类广泛的饮品,花园内设有烧烤设施。 儿童可以在操场上玩耍。酒店设有一张台球桌以及一个可供您放松身心的阳光露台。 市中心距离酒店有8公里远。PKP Opole Grotowice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公里。Hotel Pod Z?ot? Koron?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