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普酒店 > 奥普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奥普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Opp Inn)

7084 Veterans Memorial Pkwy,奥普,阿拉巴马州,36467-,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3间房   在TripAdvisor.com网站上,该酒店名列,获得Best Western主席奖,坐落在亚拉巴马州奥普酒店的 84 号高速公路与 331 号高速公路的交叉口,奥普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一个迷人的酒店,非常适合商务旅客和休闲旅客。位于沃尔顿堡德斯坦与巴拿马城海滩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行程,酒店是休息、放松和前往海滩或外出旅行之前一个完美的歇脚地。但是你离开小镇前,一定要赶上奥普的最令人兴奋的活动,包括Rattlesnake Rodeo、南亚拉巴马赛道的比赛、巴马果酱或世界锦标赛的Domino比赛。这个奥普酒店的位置也适合去参观当地的军事基地,且适合户外爱好者亲近科尼卡国家森林。每间舒适宽敞的客房都将作为凯旋的回报,100% 无烟的奥普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亚拉巴马州奥普最新的酒店,配备 37 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互联网、无线或拨号上网。 奥普酒店的其他客房还包括一间健身室、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和每天早晨免费的丰盛早餐。来到亚拉巴马奥奥普还是经过亚拉巴马奥奥普的商务旅客,都将将体会到位于商务中心的这个酒店的便利性,它临近当地企业,如MFG伽利略复合材料、亚拉巴马复合材料、南方亚拉巴马州地区机场、Mizell 纪念医院、HT哈克尼公司等等。由海军老兵拥有并运作,酒店在为喜欢亲近埃尔金空军基地与拉克堡陆军基地的军队客人提供服务而感到自豪。如果您下次自驾穿越亚拉巴马州选择入住在奥普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时,会让您的经历更加难忘。我们友好的工作人员随时欢迎您,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