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珀瑙酒店 > 伦奇宾馆

伦奇宾馆(G?stezimmer an der Rench)

Schwarzwaldstrasse 12,奥珀瑙,巴登-符腾堡州,777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安静地坐落在Rench谷,位于Oppenau的黑森林镇,提供温馨的客房和一个俯瞰周围乡村美景的阳光露台,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G?stezimmer an der Rench旅馆每间布置简单的客房都设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浴缸。 G?stezimmer an der Rench旅馆的客人可以在早上享用自助早餐。镇内设有各种当地的餐馆和咖啡馆,供应区域菜肴。 Oppenau拥有众多的远足和骑自行车的场所。在冬季,客人可以使用越野滑雪道。小客人可以使用住所的操场。 G?stezimmer an der Rench旅馆距离巴登巴登温泉镇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奥芬堡(Offenburg)有25公里,距离奥珀瑙火车站(Oppenau Train Station)有500米,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