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珀瑙酒店 > 盖斯霍夫金克朗膳食酒店

盖斯霍夫金克朗膳食酒店(Gasthof-Pension Krone)

Hauptstra?e 32,奥珀瑙,巴登-符腾堡州,7772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旅馆位于奥佩瑙(Oppenau)的一个安静角落,坐落在Rench Valley山谷风景秀丽的山村地区。Gasthof-Pension Krone旅馆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和一间供应黑森林地区美食的传统酒廊。 Gasthof-Pension Krone旅馆的客房拥有木制家具和木地板。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Krone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在旅馆的酒廊(Gaststube)订购小吃和饮料。 Gasthof-Pension Krone旅馆是客人在黑森林自然公园(Black Forest Nature Park)远足或骑自行车的理想住处。旅馆距离适合冬季运动的Kniebis Mountain山有15分钟车程,距离游泳池有350米。 Gasthof-Pension Krone旅馆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距离A5高速公路有20分钟的路程,距离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巴登巴登(Baden-Baden)和Rust的Europapark约有50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