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皮纳诺酒店 > 帕拉巴酒店

帕拉巴酒店(Hotel Parlapà)

Via Fornace, 49,奥皮纳诺,皮埃蒙特大区,10091,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酒店位于Alpignano山上,您可以在优雅的餐厅或美式酒吧放松休息。设备先进的会议中心最多可容纳800人。 Hotel Parlapà酒店靠近都灵(Turin)环城公路和美丽的Avigliana湖泊,拥有由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和卫星电视,以及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设Bellavista餐厅,供应带时令菜肴的点单美食。 这家酒店距离都灵(Turin)仅15公里,通过高速公路前往南北方向都很便捷,靠近Reggia di Venaria城堡、Rivoli Castle城堡和尤文图斯足球体育场(Juventus Football Sta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