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彭海姆酒店 > 梅里安酒店及泽沃旅馆

梅里安酒店及泽沃旅馆(Merian Hotel & G?stehaus Zwo)

Wormser Str. 2,奥彭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27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设计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地区自助早餐,坐落在小镇奥本海姆(Oppenheim),距离Mainz和Worms有30分钟的车程。 Merian Hotel酒店是建于17世纪的乡村别墅,提供时尚的客房和公寓。G?stehaus Zwo旅馆则是地中海风格的旅馆,毗邻Merian Hotel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小厨房。 Merian Hotel & G?stehaus Zwo酒店内设ATM取款机和酒吧,提供收费的烧烤设施。 酒店距离奥本海姆(Oppenheim)的德国葡萄酒酿制博物馆(German Winegrowing Museum)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omtal Mommenheim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8公里,本地区是远足的理想区域。 Merian Hotel & G?stehaus Zwo酒店距离奥本海姆火车站(Oppenheim train station)有500米,距离法兰克福国际机场(Frankfur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法兰克福(Frankfurt)市中心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