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佩德酒店 > 伊凡娜花园酒店

伊凡娜花园酒店(Le Jardin d'Ivana)

1705, chemin des Sablières,奥佩德,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580,法国

立即预定
  Le Jardin d'Ivana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一个全年开放的室外温水游泳池,设有一个带阴凉露台的花园,位于吕贝宏(Luberon)乡间,坐落在卡维侬(Cavaillon)和阿普特(Apt)之间,距离高速公路出口有15分钟车程,距离阿维尼翁TGV火车站(Avignon TGV station)有40分钟车程, 装饰独特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防蚊窗户。部分设有spa浴缸、多喷头淋浴和免费WiFi。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 每日早晨包括鸡蛋、奶酪、面包、黄油、自制果酱、时令水果、奶制品和糕点。晚上可应要求提供传统的普罗旺斯晚餐,包括当地产品。 客人可在沃克吕兹省(Vaucluse)和Ventoux山脉地区徒步或骑自行车。旅馆还设有一个小型室外健身区;周围的薰衣草田和葡萄园可以在夏季享用。 旅馆内的2辆电动自行车可供租用。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拉 - 索尔居厄河畔利斯勒(L'Isle-sur-la-Sorgue)、丰泰纳德沃克吕瑟(Fontaine-de-Vaucluse)、戈尔德(Gordes)、鲁西荣(Roussillon)和鳄鱼比(Lacoste)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马赛(Marseille)及其机场有不到6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