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帕蒂斯凡夫尔沃酒店 > 修道院酒店及餐厅

修道院酒店及餐厅(Apát Hotel és étterem)

F? út 51.,奥帕蒂斯凡夫尔沃,沃什州,99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Apát Hotel és étterem酒店坐落在?rség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被郁郁葱葱的绿树所环绕,设有典雅的餐厅和游戏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芬兰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 客房拥有尘世装饰风格,并铺有地毯,设有木制家具。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书桌。 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匈牙利和国际美食。酒店设有可供客人放松身心的花园和露台,并且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 Hotel Apát酒店设有一间游戏室,其中设有乒乓球台。客人可以使用自行车租赁服务,探索设有多条远足径且未受破坏的大自然。酒店距离骑马设施有5公里。 Apát Hotel és étterem酒店距离斯洛文尼亚边境有3公里,而距离奥地利小镇格拉茨(Graz)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松博特海伊(Szombathely)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