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诺斯酒店 > 莱奥尼斯夏季别墅酒店

莱奥尼斯夏季别墅酒店(Leonis Summer Houses)

Ornos,奥诺斯,84600,希腊

立即预定
  Leonis Summer Houses酒店距离Ornos海滩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米科诺斯镇(Mykonos town)有3公里,设有带水力按摩设施和躺椅的室外游泳池。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小镇美景和海景且经过精心装饰的阳台、平面卫星电视、空调、休息区、带冰箱的厨房和Nespresso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为错层式两层小楼,配有iPod基座。 客人每日可应要求在客房内或在酒店的酒吧内享用包括新鲜食品的欧陆式早餐。酒店还供应多种清凉饮品和小吃。 旅游咨询台可提供本地景点和游览信息。酒店的游戏室设有图书馆,并提供各种棋盘游戏和乒乓球。 Leonis Summer Houses酒店距离米科诺斯机场(Mykonos Airport)有4公里,可应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的班车服务,需要额外付费。Ornos海滩拥有多家餐馆和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