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尼治酒店 > 格兰德芬酒店

格兰德芬酒店(Glendevin)

Righ Crescent, Inchree, Onich,,奥尼治,高地,PH33 6SG,英国

立即预定
  Glendevin酒店被林地环绕,位于Inchree,坐落在Glencoe和本尼维斯山(Ben Nevis)之间。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威廉堡(Fort William)镇仅有9英里(14.4公里)。 家庭友好的Glendevin酒店设有配备了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早晨,客人可以选择享用烟熏鳕鱼和全套熟食早餐。欧陆式自助餐厅旁提供餐点,供应谷物、酸奶和新鲜水果。 Glenrigh Forest森林位于Inchree小村庄后,提供各种带标记的步行路径。这些路径享有Loch Linnhe湖Linnhe和?Morven Mountains山的全景,并经过Inchree Waterfall瀑布。Glendevin酒店的停车场拥有squirrel显示屏,那里还是林业委员会步行路线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