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尼斯酒店 > 埃尔佩德拉尤酒店

埃尔佩德拉尤酒店(El Pedrayu)

Carretera 114, Kilómetro 15,奥尼斯,阿斯图里亚斯,33556,西班牙

立即预定
  现代化El Pedrayu酒店的公寓设有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位。酒店位于欧罗巴山国家公园(Picos de Europa National Park)内,坐落在奥尼斯(Onís)阿斯图里亚斯(Asturian)村。 Pedrayu酒店的每间公寓都配有瓷砖地板、中央供暖设施和起居区,设有带电磁炉、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小厨房。公寓内还设有一个门廊和花园。 El Pedraya酒店地处乡村和河流的环绕之中,是远足、垂钓和划独木舟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滨海小镇利亚内斯(Llanes)和翡翠海岸(Costa Verde)多个海滩都有30分钟车程,距离奥维多(Oviedo)和桑坦德(Santander)均不到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