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穆克斯尤酒店 > 南十字卡拉蒙奇诺度假酒店

南十字卡拉蒙奇诺度假酒店(Village de Vacances La Croix du Sud Caramontino)

La Croix du Sud, Caramontino,奥穆克斯尤,科西嘉大区,2014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科西嘉岛南部,周围环绕着14公顷的种植花园,朝向一片白色沙滩,提供免费排球、瑜伽、舞蹈课程和篮球场,还提供滑水和帆船活动。 La Croix du Sud Caramontino酒店提供带私人入口的独立简易别墅。 房价内包含自助早餐,每天早晨在公共休息室供应。La Croix du Sud Caramontino酒店拥有2家小吃店,其中一家位于海滩上。对于包含在房价内的午餐和晚餐,餐厅提供传统的法国美食和无限量的葡萄酒。 其他设施包括一个提供每日演出的室外剧场、健身中心和儿童俱乐部。前台区和酒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距离韦基奥港(Porto Vecchio)有18公里,距离Pinarello村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