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米沙利酒店 > 亚得里亚酒店

亚得里亚酒店(Hotel Adriatic)

Zagradi 39,奥米沙利,滨海和山区县,5151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Hotel Adriatic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蓝色大海仅有50米,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古老的Omi?alj镇,是迷人的Krk岛上一个适合全年游览的目的地。 Rijeka国际机场位于附近,您可以便捷地前往酒店。Adriatic酒店是您想探索Krk Island岛丰富景点的极佳出发点。 酒店距离网球场仅50米。多样化的体育设施距离酒店有100米,市中心距离 Adriatic酒店有500米。友好专注的工作人员很乐意协助您组织有导游带领的旅行、游船、潜水设备租赁和其他水上活动。 无论在点菜餐点或在供应早餐和晚餐的Swedish table,您都可以在宜人的环境内品尝可口的餐点。您可以享受极佳的夜晚,并在酒店的酒吧和迪斯科酒吧度过充满乐趣的夜晚。 Hotel Adriatic酒店设有一个礼品店,您可以在那里购买明信片、邮票、地图、纪念品、报纸和卫生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