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米沙利酒店 > 巴尔巴格加公寓酒店

巴尔巴格加公寓酒店(Apartments Barba Gerga)

Prikreste 23,奥米沙利,滨海和山区县,5151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Barba Gerga酒店位于克尔克岛(Krk Island)奥米沙利的老城区(Omi?alj’s Old Town),距离一片鹅卵石海滩有5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吧和一间点菜餐厅,其空调公寓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厨房/小厨房。 酒店50米外设有一间杂货店。您还可以在历史悠久的中世纪市中心或在海滩上找到许多咖啡馆。里耶卡国际机场(Rijek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1公里。 Barba Gerga酒店距离连接洛希尼岛 (Lo?inj)、茨雷斯岛(Cres)、佩格岛(Pag)和拉布岛(Rab)的渡轮码头有7公里,距离里耶卡市(Rijeka)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Malinska Bus Station公交车站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