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米尔酒店 > 罗马宫殿酒店

罗马宫殿酒店(Hotel Roma Palace)

Plot No.17,18 Goind Nagar(East),Dhasara Koti, Amer Road,奥米尔,拉贾斯坦邦,3020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Roma Palace酒店位于斋浦尔(Jaipur)市,距离著名的阿米尔堡(Amer Fort)仅有短短的3公里,设有带平面电视且设计独特的空调客房和室外游泳池,并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铺有瓷砖地板,并配有木制家具、私人保险箱、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Hotel Roma Palace酒店距离斋浦尔火车站(Jaipur Railway Station)有5公里,距离散甘密尔国际机场(Sangane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并提供汽车出租服务。此外,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并提供干洗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Sarah Restaurant餐厅提供美味的印度、欧洲大陆式和中国菜肴。客人在屋顶餐厅则可享用印度菜肴和国际美食,并可同时欣赏木偶表演和民间舞蹈。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