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米尔酒店 > 拉普瑞米尔Spa及度假酒店

拉普瑞米尔Spa及度假酒店(La Perimer Spa And Resort)

Near Nai Mata Mandir, Delhi-Jaipur Bye Pass, Amer,奥米尔,拉贾斯坦邦,302028,印度

立即预定
  La Perimer Spa And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阿米尔镇(Amer),设有供应印度和欧陆美食的餐厅,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客厅角和阳台。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到城市和泳池的景致。 La Perimer Spa And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阿米尔堡(Amer Fort)、风之宫殿(Hawa Mahal)、城市宫殿(City Palace)和水之宫殿(Jal Mahal)等建筑奇迹均不到4公里,距离斋浦尔国际机场(Jai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距离斋浦尔火车站(Jaipur Railway Station)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