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蒙德海滩酒店 > 德通纳奥蒙德海滩豪生酒店

德通纳奥蒙德海滩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Ormond Beach at Destination Daytona)

1635 North US Highway 1,奥蒙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217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Ormond Beach海滩的酒店提供带冰箱的宽敞客房,设有一间名叫Saints and Sinners Pub的摩托车及体育酒吧,距离Daytona海滩国际机场是16英里远。 Destination Daytona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也包括微波炉和冰箱。 这家酒店位于9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Addison Blockhouse Historic State Park公园有3.7英里,距离大西洋海滩有6英里。 Daytona Destination Inn & Suites酒店内设有Angelo’s Pizzeria比萨饼店,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 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商务中心,还设有一家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