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蒙德海滩酒店 > 卡萨德尔马蓝绿度假酒店,阿桑德连锁酒店

卡萨德尔马蓝绿度假酒店,阿桑德连锁酒店(Bluegreen Vacations Casa del Mar, Ascend Resort Collection)

621 South Atlantic Avenue,奥蒙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2176,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可以在奥蒙德海滩的海岸俯瞰大西洋,距离德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不到10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沙滩排球场。 Casa Del Mar酒店明亮且现代化的一室公寓均配有私人阳台,同时配有一个休息区、微波炉和冰箱。客人可以在这里休息或收看有线电视。 Ormond Beach hotel酒店拥有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小吃店。公共休息区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游泳池附近备有烧烤设施。 Daytona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距离Mar Casa Ormond Beach海滩15分钟车程,距离奥蒙德纪念美术馆和花园(Ormond Memorial Art Museum and Gardens)不到2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