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蒙德海滩酒店 > 苏格兰奥蒙德海滩酒店及套房

苏格兰奥蒙德海滩酒店及套房(Scottish Inns & Suites Ormond Beach)

484 South Atlantic Avenue,奥蒙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217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沙狐球区,位于奥蒙德海滩(Ormond Beach),距离大西洋仅有几步之遥。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cottish Inns and Suites Ormond Beach酒店每间布置简单的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和休息区。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小冰箱。 Ormond Beach Scottish Inns and Suites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花园。整个酒店提供全方位的空调。 德通纳海滩国际机场(Daytona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代托纳国际赛道(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距离酒店均仅有15分钟不到的车程。德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的购物和餐饮场所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