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蒙德海滩酒店 > 大西洋湾酒店

大西洋湾酒店(Atlantic Cove)

711 South Atlantic Avenue,奥蒙德海滩,佛罗里达州,3217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大西洋海岸,距离代托纳国际赛道(Daytona International Speedway)仅有15分钟的路程,设有海滨游泳池,并可直接通往海滩。 Atlantic Cove酒店的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以及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亦提供有线电视和免费Wi-Fi。 这家位于奥蒙德海滩(Ormond Beach)的酒店还拥有一个海滨野餐区。酒店内亦提供游戏室和日光平台。客人还可以使用洗衣设施。 Atlantic Cove酒店距离代托纳泻湖水上乐园(Daytona Lagoon Water Park)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距离代托纳国际机场(Daytona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