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梅颂多文托酒店 > PR麦森诺威旅馆

PR麦森诺威旅馆(PR ó Mesón Novo)

Santiago Apóstol, 86,奥梅颂多文托,加利西亚自治区,15689,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ón Residencial ó Mesón Novo旅馆坐落在圣地亚哥朝圣之路(Camino de Santiago Pilgrimage Route)沿路,邻近N550高速公路,距离拉科鲁尼亚(A Coru?a)仅有30分钟车程,设有咖啡厅。 Pensión Residencial ó Mesón Novo旅馆的客房享有迷人的淡色调装饰,设有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暖气、电视和私人浴室。 旅馆在朝圣之路沿路指定地点提供免费接客服务,还提供周边地区的信息。旅馆还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 旅馆内的酒吧从06:00起提供早餐。早餐可提供正宗的当地早餐和欧陆式早餐。 Mesón Novo旅馆距离奥尔德斯(Ordes)村和Cerceda水上公园仅有9公里,距离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