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玛鲁酒店 > 奥玛鲁十佳假日公园酒店

奥玛鲁十佳假日公园酒店(Oamaru TOP 10 Holiday Park)

30 Chelmer Street,奥玛鲁,奥塔哥大区,94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Oamaru TOP 10 Holiday Park酒店距离奥玛鲁镇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有盖的烧烤区、自行车出租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游咨询台提供前往大洋洲黄金之旅和参观的黄眼企鹅及奥玛鲁蓝企鹅栖息地等活动的预订服务。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设有2个带微波炉、烤箱和电炉的公用厨房。儿童游乐场包括一个蹦床和滑梯。酒店各处均提供须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暖气、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有些客房设有烹饪设施, 其它客房则设有一个享有花园景色的私人阳台或露台。 Oamaru Holiday Park酒店距离Whitestone奶酪厂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奥塔哥高尔夫球场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摩拉基巨石(Moeraki Boulders)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