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玛鲁酒店 > 文物苑汽车旅馆

文物苑汽车旅馆(Heritage Court Motor Lodge)

346 Thames Highway,奥玛鲁,奥塔哥大区,9400,新西兰

立即预定
  Heritage Court Motor Lodge旅舍距离奥玛鲁公共植物园有3.2公里,距离Oamaru Blue Penguins Colony有4.7公里,设有餐厅、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张办公桌、熨烫设备和一台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带烤面包机、微波炉、水壶和冰箱的小厨房或设施齐全的厨房。连接浴室提供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旅馆内提供投币式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前往Blue Penguin Colony蓝企鹅保护中心的历史之旅和钓鱼之旅。客人可以借用DVD播放机,汽车旅馆内提供大量DVD影碟。 汽车旅馆的Courtyard餐厅从周一到周六每天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在的草坪上享受烧烤。 Heritage Court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Oamar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Oamaru Racecourse赛马场有2公里,距离North Otago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4公里,距离Oamaru Airport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