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拉马酒店 > 邓斯坦唐斯高地乡村羊场农家乐

邓斯坦唐斯高地乡村羊场农家乐(Dunstan Downs High Country Sheep Station)

1723 Omarama/Lindis Pass Highway,奥马拉马,坎特伯雷大区,9448,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占地30000英亩的美利奴羊基地位于阿胡利里河(Ahuriri River)沿岸,距离欧玛拉玛镇(Omarama)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Dunstan Downs农舍提供共用厨房和带电视机的休息区。 Dunstan Downs High Country Sheep Station农舍距离特威利尔(Twizel)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瓦纳卡(Wanaka)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皇后镇机场(Queenstown Airport)有不到2小时的车程。 山地自行车爱好者一定会爱上穿过酒店的越野路径。客人还可以搭乘4轮驱动车游览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