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拉马酒店 > 奥胡日日汽车旅馆

奥胡日日汽车旅馆(Ahuriri Motels)

5 Clay Cliff Lane,奥马拉马,坎特伯雷大区,9448,新西兰

立即预定
  Ahuriri Motels汽车旅馆距离本莫尔湖(Lake Benmore)仅有3分钟的车程,享有美丽的山景,设有带室外座椅的烧烤区、带平面电视和微波炉的客房、250MB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店内免费停车场。 Ahuriri Motels Omarama汽车旅馆距离倍受青睐的Hot Tubs Omarama热水浴池有900米,距离Omarama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Ohau Snow Fields滑雪场有41公里,距离昆斯敦国际??机场(Queenstow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电热水壶、冰箱、电热毯、打开的窗户和带吹风机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