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机场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奥马哈机场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Omaha Airport)

2601 Abbott Plaza,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2间房   住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酒店之一—奥马哈机场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Candlewood Suites - Omaha Airport hotel)。我们是该地区新的酒店之一,开张只有两年时间。奥马哈机场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靠近75号高速公路、I- 480,I -680和29号公路,位置十分优越。因为我们毗邻埃普雷机场 (Eppley Airfield),并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是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长期住宿的理想酒店。酒店附近有各种游玩的地方,如亨利?多利动物园 (Henry Doorly Zoo)的IMAX影院和星星影院 (Star Cinema),您还可以欣赏该地区许多场馆里举办的体育赛事和音乐会,这些场馆包括奎斯特中心和中美运动中心 (Qwest and Mid-America Center),它们距酒店都只有很短的车程。奥马哈附近的历史悠久的老市场 (Old Market ) 是博物馆、艺术画廊、餐厅和精品店的集中地。奥马哈酒店到中美会展中心 (Mid-America Convention Center)、国土安全部 (the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TacAir、Lozier、康尼格拉 (Conagra)、克赖顿大学医疗中心 (Creighton University & Medical Center) 和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 (University of Nebraska - Omaha) 很方便。酒店的会议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使在奥马哈的商务活动变得很轻松。不同于在奥马哈其他长期入住酒店,我们还提供免费设施,如高速互联网接入和免费自助洗衣设施。我们宽敞的套房拥有设备齐全的厨房、舒适的床上用品、大大的工作区和32英寸液晶电视以及DVD播放机,给出门在外的您宾至如归之感。入住奥马哈的机场酒店,享受您应得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