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西智选假日酒店

奥马哈西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maha West)

17677 Wright S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0间房   我们的奥马哈酒店是西部的酒店。欢迎光临对宠物友好、100%无烟的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of Omaha, Nebraska)。我们一流的现代化酒店位于第177街,靠近275高速公路,对商务和休闲旅客来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无论您要去奥马哈动物园 (Omaha Zoo)、社区购物中心 (Village Point Shopping Center) 还是罗森布拉特体育场 (Rosenblatt Stadium),下榻我们酒店都是您的正确选择。酒店地处西奥马哈,去奥马哈奎斯特中心 (Omaha Qwest Center) 美妙的音乐会和大学联赛等体育活动,到Zorinski湖游乐区远足,从酒店到该地区所有的地方都很方便。奎斯特中心的展览会和会议以及著名企业,如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吸引了无数的商务旅客来到我们西奥马哈酒店。艾勒肯特湖岸卫生院 (Alegent Health Lakeside)、奥马哈医院 (Omaha's premiere hospital) 也都邻近我们酒店。免费热早餐、无线宽带和健身中心,以及室内游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等特别设施让客人们住得舒服。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生活实践健身 (Life Time fitness)中心免费券。每天晚上从下午6:00至晚上8:00点,我们提供免费啤酒、葡萄酒和开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