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阿克萨本村奥马哈万怡酒店

阿克萨本村奥马哈万怡酒店(Courtyard Omaha Aksarben Village)

1625 S 67th Street Omaha,Nebraska68106USA,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30间房   这家万豪酒店位于奥马哈中心地带,是繁华的城市综合开发新区的一部分。 数步开外,各大教育机构和企业园区林立四周,包括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斯科特会议中心、圣玛丽学院、资讯公司、Peter Kiewit 研究院、蓝十字/蓝盾公司等。 The Drover、Jams 和 Spezia 等当地餐厅荟萃各方美食,缤纷佳肴乐享不停。 您可以到 Regency 购物区或者 One Pacific 广场享受独特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不要错过 Countryside Village 购物区或奥马哈社区剧场的现场戏剧表演。 可到距离酒店不到 1/4 英里(0.4 公里)的奥马哈平整的小径上漫步、奔跑、溜冰或骑车。 男孩城 (Boy's Town)、空军战略司令部博物馆以及全国一流的亨利多利动物园同样轻松可至,惊喜旅程尽待体验。 多座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仅几分钟路程。 酒店拥有 Bistro 餐厅、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室内泳池、漩涡浴池以及带有火炉的庭院,呆在店内也可放松休闲。